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石湖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0:0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强化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5月17日,石湖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

活动中,政教处主任张燕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通过列举学生溺水事例,让学生明确防溺水的重要性,师生共同学习防溺水的有关注意事项、学习溺水自救知识。随后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坚决做到“六不”,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争做文明学生。

最后,各班学生依次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条幅上签字,时刻铭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严格遵守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不准”,时刻记得用自己的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誓言!

此次活动,再次增强了同学们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