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2022护苗“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09:17   作者: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六一”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环境,按照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连日来,固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2022护苗·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利用课间向师生讲解“扫黄打非”和非法出版物的识别等知识、以张贴海报、发放绿书签宣传品等形式,倡导青少年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引导青少年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的意识,为青少年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上网和绿色阅读习惯,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供稿:固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