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到乡镇开展旅游品牌创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6 09:20   作者: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芹、旅游股相关人员到王庄镇开展农家乐、民宿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王庄镇钓台村,对该村的旅游资源进行现场查勘。在充分肯定钓台村近年来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同时,张芹副局长指出,钓台村湿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景观条件优异,又有着钓台湖的传说,慕名而来的游客逐年增多,发展农家乐和民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也存在着知名度不高、游客量较少、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开展调研走访,不断加大宣传培训指导力度,引导全县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乡村旅游开发中去,促进我县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创建更多更好的乡村旅游品牌。(供稿:固镇县文化和旅游局 邱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