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1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 6月30日,固镇城市管理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五里村张漫萍广场和张漫萍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感受到了那段波澜壮阔艰苦而伟大的岁月,学习张漫萍等先辈的革命精神和战斗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张漫萍同志的雕像前,大家在杨跃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高举手臂,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启航,迈向新征程。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们了解张漫萍同志的事迹,对党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中了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