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7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固镇城市管理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作专题党课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杨跃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学党史、知党史,坚定初心和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二是要知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始终把群众冷暖装在心里,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

杨跃强调党员干部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以史为镜,在奋斗中释放人生激情、追逐家国理想,以奋斗之我、奉献之我,为人民幸福保驾护航,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