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召开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5   作者:残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推进我县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8月4日,县残联召开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指导会。会议由县残联副理事长崔仲主持,全县11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参会。会议对《2022年固镇县村(社区)残疾人协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村(社区)残协会换届工作主要内容和任务,包括各个阶段的安排、选举工作中的方法、步骤,代表、委员的构成、比例要求、选举大会的流程等相关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崔仲副理事长提出几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精心推进各项换届工作。三、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大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