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发展改革委召开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领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7:06   作者:发改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4日上午,县发展改革委在县政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领域工作推进会,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商务局等15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传达了关于做好固镇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县发展改革委对包容普惠创新领域具体工作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各成员单位对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包容普惠创新领域工作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