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赴我县开展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25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陈振中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光林和调解仲裁科科长吕家渊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仲裁庭、档案室、调解室、仲裁员办公室及服务大厅仲裁咨询窗口,听取了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工作汇报,查阅近两年来仲裁、调解案件的卷宗,了解县仲裁院标准化建设、仲裁办案流程、仲裁文书制作、卷宗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固镇县仲裁院的标准化建设和调解工作中的亮点给与了肯定,同时在案件信息化管理和办案系统使用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评学活动,推动固镇县仲裁庭数字化建设和信息化办案标准的提升,促使我县仲裁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陈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