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交流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1:30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上午,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许东桂一行6人到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交流探讨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在学习交流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林详细介绍了固镇县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及管理措施,随后两地执法人员通过书面交流、桌面提问、现场讲解和实地观看的方式交流学习了各自在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并针对燃气管理中的安全培训、联合执法、案件办理以及进一步规范液化气市场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与明光市住建局的交流,不仅拓展了眼界、增进了友情,更主要的是学习借鉴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这将有力的促进我县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