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优秀学员”评选暨党员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1:00   作者:张飞    来源:固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固镇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长期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的同时,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于1月30日组织开展了“优秀学员”评选暨党员学习笔记展评活动。通过学习笔记大比拼活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引导鼓励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观摩、集体投票等方式进行。所有参评笔记,一看月学习安排重点内容落实情况,二看字迹是否工整规范。通过“晒笔记”,我们发现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情况整体良好,绝大多数同志模范遵守“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学习笔记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重点学习内容没有遗漏。


最终,通过集体点评后票选出3名“优秀学员”,现场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此次活动,通过树榜样、立标杆,让全体党员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研究清楚自己在学习中的长板、短板和底板,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创优争先意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努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同时,做好结合转化,把自身工作学习放到卫生健康事业大局中思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固镇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