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固镇县总工会就业援助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7:16   作者:总工会信息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3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固镇县总工会就业援助启动仪式在固镇县大润发北门举行,固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倪晓彬,县人社局副局长易珊珊,县总工会副主席韩武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薛永亮同志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倪晓彬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双招双引”、实现“两个加快”,更好的服务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时掌握企业用工计划、招工进度以及缺工人数、缺工工种、工资待遇等情况,了解就业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特别是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缓“招工难”“就业难”问题。



招聘会现场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化工、纺织、机械、食品加工、电子、新材料、等10多个行业,现场咨询人员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的120余人;招聘现场同时开展了就业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