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下达建设林长示范林的总林长令

发布日期:2023-02-06 08:53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固镇县县级总林长、县长王志签署下达了建设林长示范林的总林长令。一是明确任务标准。总林长令明确每个乡镇建设1处以上乡级林长示范林,连片面积10亩以上,结合发展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路沟河渠绿化,突出栽植特色用材林、防护林、景观林、经果林,3月底前完成示范林造林任务。二是明确工作要求。乡级林长要深入一线,在造林规划、树种选择、栽植管护等关键环节做好指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林长示范林造林任务,为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三是强化检查考核。要求县林长制办公室把建设林长示范林作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林长履职效能的重要举措,做好指导监督,秋季开展示范林建设成效检查验收,检查结果报县级总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