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5:34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近日,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实践活动。

喜迎元宵节 欢乐猜灯谜。活动现场挂满了各式灯笼和“灯谜链”,猜灯谜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内容涵盖自然资源知识、节日习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脑筋急转弯等多方面内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场面热闹非凡。

喜迎元宵节 巧手包汤圆。大家围在一起,揉粉、捏粉、揉圆,每个过程井然有序,忙的不亦乐乎。最后,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大家美滋滋地品尝香甜的汤圆,享受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让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