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8:46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夯实思想根基,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5日,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联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观众抢答题三种题型,竞赛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来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共8位职工代表分别组成两个小组参加比赛。下午三时,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队员冷静思考、密切配合,争相回答竞赛的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圆满结束,参赛的组员分别获得个人参赛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知史明志,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