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筑牢大气污染防治 严抓安全生产管控

发布日期:2023-03-17 15:42   作者:重点工程中心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重点工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重点工程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于3月15日对县医院、北城医院、康养中心、养老中心等项目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各特种作业人员及设备、安全防护、安全方案及预案、临时用电及防火,以及裸土覆盖、喷淋系统抑尘、道路保洁等“六个百分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存在雨污水井洞口未设置临边防护、作业人员未佩戴安全帽、灭火器失效、部分裸土未覆盖、道路扬尘未洒水降尘等问题。检查组针对发现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中心会进一步督促各施工单位认真履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施工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