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6:13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上午,在县生态环境分局的统一组织下,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冒着朦胧细雨来到城区法制广场,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城市管理局组织5名执法人员,在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及环保袋等多种形式,边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边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城市管理领域的环保政策法规,同时结合环境日宣传展板,重点向沿途市民介绍环境日的环保内涵、制定背景、重大意义、污染类型、保护措施等方面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活动中,县政府副县长苏永松率县政府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在城市管理局展板前驻足停留、仔细查看宣传内容,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环境日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就环保方面问题为市民解疑答惑90余人次,增加了市民的环保知识,扩大了社会覆盖面,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的社会氛围。


图为执法人员在宣传点发放环保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