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0   作者:自然规划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家住固镇县谷阳镇振亚华府小区的张女士神情凝重地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办证业务。经了解得知,张女士的丈夫吴先生因身患癌症,想将房产赠与九岁的儿子,但由于身体十分虚弱正在住院治疗,无法到达现场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为此,工作人员立即报备,启动上门服务。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固镇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住院部,现场为张女士及家人办理上门登记服务。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与细心的指导,病痛中的吴先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之后,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返回不动产登记中心完善登记流程,并在三十分钟之内完成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拿着办好的证书,张女士感激地连声道谢!

不动产登记关系到企业和群众的切身利益,每一件小事的背后都是企业及群众的殷切期待,截至目前,固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为困难群体提供上门服务110余次。近年来,固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企业专窗”“帮办代办”“办不成事专窗”等服务,推行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免费邮寄服务等便民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怀揣希望而来,收获满意而归,用真诚和热情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