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06   作者:王晨晨    来源:怀洪新河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怀洪新河固镇县局联合县水利局、县水文站、安徽凯贝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在县法治广场举行2024年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节约用水理念,提高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水法规和节水小知识等宣传单600余份、发放宣传袋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形成人人参与节约用水、齐抓共护水环境的水生态保护意识。同时利用执法车沿堤防、沿河村镇播放水法律法规,在单位宣传栏、闸区及县城广场、公园等处张贴主题宣传画等方式同步开展宣传。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水行政执法、涉河项目检查和水利工程运行等管理工作中,广泛向涉河工程、施工单位、沿河群众,深入开展水利知识、节水意识、水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的护水意识,增强人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努力为建设人水和谐、持续发展的怀洪新河创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