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宣讲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8 15:49   作者:总工会信息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27日,县总工会和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宣讲走进企业活动,蚌埠市“劳动模范”范传红受邀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是固镇县总工会2024年“劳模”宣讲的系列活动之一,宣讲活动采用主题演讲、互动问答、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围绕劳模的先进事迹、创业经验等方面展开。宣讲中蚌埠市“劳动模范”范传红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个人成长结合,分享了农村致富带头人的事迹,展示了劳模工匠时代风采,将“劳动创造幸福”的丰富内涵传递给广大企业职工,激发大家的奋斗热情。

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劳模”四进宣讲活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植广大职工群众心中,为谱写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