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吴永彬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3 13:52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永彬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公安局开展调研活动,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吴永彬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吴永彬对消防救援队伍在开展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火灾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勉励县消防救援人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吴永彬对过去一年为平安固镇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辛勤努力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忠实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用自己的忠诚来捍卫万家平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 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