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3 13:53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永彬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吴永彬强调,近年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希望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继续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锲而不舍抓好我县党建各项工作。

吴永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改进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形成合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共同营造干事创业、互相支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持结果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受县委书记吴永彬委托,县委副书记王志主持会议。县领导朱道荣、张元永、刘明、朱薇、高正薇、刘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固镇县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报告》、听取并研究全县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听取并研究《中共固镇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报告》等。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 周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