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固镇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18:23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2月31日,固镇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谭业军到会指导,县领导王志、朱薇、高正薇、刘锐、王冬梅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王志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工商联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开拓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县工商联自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热心办好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王志强调,县工商联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凝聚共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吸引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工商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冬梅代表固镇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朱薇向新当选的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强调,新一年新气象,新一届新作为。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上取得新作为;要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上再做新贡献;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强化组织领导、创造有利条件上实现新突破。为实现“两个翻番”,冲刺“两个千亿”的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宋良玉、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