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2021年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4 18:26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王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县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部分乡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企业、科技、金融、医疗等领域的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提高能力本领;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踊跃发言,并结合固镇发展和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工作体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志在座谈时向与会各界代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县委将尽快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融媒体中心 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