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6 15:41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讲话。邹光玉、郭浩、王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沈明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代表团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要牢固树立“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化关怀为激励,变压力为动力,把想法变行动,强化任务落实,上下同欲,齐心协力,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代表团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精神。沈明举强调,要拉高固镇发展的标杆,争先进位,敢于同先进比高下,敢于同自己过不去,以实打实的项目为支撑,进一步强化县域工业经济;要持续做强生物基新材料、绿色农产品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坚持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四轮驱动”,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新的一年,要重点抓好项目谋划、“双招双引”、资金筹措、园区建设、平台建设、乡村振兴、“四上”企业培育、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实现2022年“开门红”。

沈明举要求,春节临近,各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访贫问苦、信访维稳等工作,强化值班值守,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邹光玉、郭浩、王志等县领导围绕省“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组织部《让干部在状态成为常态》系列评论文章;《刘海泉同志在涉粮问题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暨对市县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省“两会”特别是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代表团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宋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