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张元永、刘锐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09:11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元永、副县长刘锐到王庄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部分老党员、老村干、困难残疾人、困难教师等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

张元永、刘锐一行先后来到王庄镇镇北居委会、镇南居委会、南屯村、钓台村、王庄中学等地,亲切看望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吴传君、困难教师钱金理、困难残疾人周兰本、烈士子女蒋德美、老党员老村干乔春国、袁友利等。每到一处,张元永、刘锐向慰问户拜年,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表达党和政府关怀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张元永希望镇村两级要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及时给与帮助扶持,防止出现因病因学等返贫现象。要在生活上多关心老党员老村干,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融媒体中心 祝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