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8次会议暨指挥部第8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4 11:04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9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58次会议暨指挥部第87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元永、严虔、王艳、刘锐、刘览、蔡腊梅、王冬梅出席会议。

沈明举指出,进入三月份以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是,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效。

沈明举强调,要认识再到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做到“四不”,即:不畏难、不厌战、不懈怠、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物同防不动摇;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四要”,即:要始终保持快节奏、满负荷的精神状态,要始终保持不畏难、有攻坚的工作韧劲,要始终保持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热情,要始终保持敢作为、善运作的工作谋略。特别是在“五一”假期,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做好值班值守,精准摸排返固来固人员,有效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通报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参会县领导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融媒记者 周振华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