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我县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15:2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副县长王艳和有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沈明举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人民群众是直接受益者,防疫成果来之不易,但仍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部署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重点地区来固返固人员报备和管控,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把蚌固高速公路固镇东出入口,加强调度和值班值守,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

副县长王艳指出,中高考在即,要扎实做好我县外出务工学生家长返乡信息摸排,及时落实相关管控政策。要强化预警监测,加大重点人群检测频次。要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监管,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提高我县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我县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融媒记者 宋良玉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