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宣传推介蚌埠 洽谈对接合作 杨森赴苏州市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9 17:4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主席杨森赴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副县长刘锐参加。

杨森一行先后来到苏州高新区羽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海之韵(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见诚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超汇桂盟传动(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产业布局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与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就投资兴业、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森在考察中表示,蚌埠市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今年以来,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我市通过建立“工招园”等机制、搭建“亲清有约周五见”“蚌埠发布·新媒问政”等平台,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倾心为企业在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营商环境正优、投资氛围正浓。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蚌埠实地考察,寻求投资合作、共同发展的机会。同时希望蚌埠籍在苏企业家积极宣介蚌埠优势,主动“牵线搭桥”,推动更多企业来蚌投资兴业,为蚌埠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能。

来源:蚌埠日报社

图片:县政府办

编辑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