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操龙灿在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日期:2022-06-20 16:1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6日,市长操龙灿在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市委督查考核办主任戚怀洋,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葛晨军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明举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县政协主席郭浩,县委副书记王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敬也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接待室同步接待来访企业。

操龙灿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要求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组成了5个接待组,共接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70家。操龙灿随机接待了11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和1家个体工商户。操龙灿认真记录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我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要求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解决。

操龙灿在集中办公时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不断调整和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确保该免的免到位、应减的减到位、能缓的缓到位。要确保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解决好企业用工、用气、用电、用热、融资等方面的“燃眉之急”,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