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杨森赴固镇县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7:09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森率队,组织住蚌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赴固镇经济开发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民主监督活动。

杨森一行首先来到园区污水管网“暗改明”工程建设现场,听取污水管网升级改造计划,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固镇县及开发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充分认识污水管网升级改造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压实责任,以全局性、系统性思维谋划实施园区污水管网改造工作,不断提高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

在开发区中水厂、污水处理厂,杨森走入生产车间和智能调度室,认真查看厂区设备运行状况及在建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及水质达标等情况。他指出,供水和污水处理能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开发区功能的重要支撑。要聚焦重点环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供水、污水处理等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要加快项目建设,注重远近结合,进行前瞻性谋划、科学系统规划、适度超前建设,提高开发区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为企业高效生产和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杨森强调,固镇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常态长效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牢牢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凝聚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实效,在双向发力中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