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 17:11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正薇、吴穿云、陈天鹏,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领导张凌、朱骥、马万宝出席会议,副县长王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养老机构运营和服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经济开发区、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重点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日期及议题。

来源:固镇融媒  寻康

编辑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