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人武部为特教学校送去特殊的关爱

发布日期:2022-08-03 15:4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高龙,县人武部部长王小记一行,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特教学校送去慰问品,送去特殊的关爱。

县人武部为特教学校捐赠了慰问品

开展军民共建是“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具体体现。慰问中,县人武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教职员工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学校教育教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特教学校教师们默默耕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关心特殊群体,让孩子们沐浴阳光,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供稿:魏翔 王锋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