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沈明举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09:09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1日,县委书记沈明举开展调研活动,县领导朱纪东、陈天鹏、王艳、张怀杰、苏永松参加。

沈明举首先来到固镇火车站,详细了解火车站防空圈公安执勤点安保、疫情防控、列车停靠、上下旅客等情况。得知固镇火车站停靠旅客列车增多,沈明举要求,要加强巡逻检查,强化安保,确保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火车站疫情防控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措施,严把进入固镇关口,做好自身防护,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人,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源宾馆隔离点,沈明举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了现有隔离人员情况。要求隔离点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精心做好各环节风险管控,确保安全。

中秋节期间的市场供应涉及千家万户。沈明举先后来到津浍农贸市场和尚达润发超市,听取有关人员汇报,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市场运营及暖民心行动文明菜市开展情况、中秋节期间物资保供和消防安全情况等。沈明举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要强化市场保供运行,确保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汉兴大道健身步道和县人民医院,沈明举重点调研“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行动和健康口腔行动开展情况,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调度推进,不断提高暖民心行动开展的质量效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沈明举来到了安徽万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百荣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厂房,深入车间,听汇报、问情况、和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及经营情况,工人的福利待遇、权益保障等。沈明举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监管力度,强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火墙”;要加强企业运行调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固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固镇融媒  周振华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