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王艳督导固镇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08:05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艳督导调研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要求,逐项解决创卫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提升,携手行动,坚决克服困难抓好创卫工作,确保我县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王艳一行先后来到众彩市场、仁杰医院、胡阳巷、实验中学、多金小区、市民广场、大润发等地。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医院、背街巷道、学校、居民小区、公园广场、商超等点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现场指导责任单位整改相关问题。

王艳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我县重点关注工作,是提升群众满意度、赢得群众口碑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对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现场操作手册标准,坚持不懈抓好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宣传、基础设置建设和环境卫生管理、病媒生物监测、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管理规范、传染病防治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提升见实效。

王艳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切实推动基础设施再完善,市容市貌再提升,不断提高城市居民健康素质和城市卫生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协调联动、问责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项任务。

来源:固镇融媒  县卫健委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