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08:0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杨森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县委书记沈明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同志紧扣巡视整改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同志严肃认真地对其开展批评。

杨森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此次会议组织周密细致、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立改立行,抓好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推进全县各项工作。

杨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要强化对标对表,确保巡视整改的效果和长效;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县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固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明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沈明举表示,下一步将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在手上、坚决把工作作风转变落到实处、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

来源:县委巡视整改办

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