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沈明举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各类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1 08:19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沈明举走访公安、供电、长途客运等部门以及部分商超,实地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各类民生安全保障工作,向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亲切慰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元永,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怀杰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沈明举首先来到尚达润发超市,查看了各种年货物资供应和经营管理情况,听取超市和相关部门关于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的汇报,并为超市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沈明举指出,春节期间,各大商超、农贸市场要全力做好物资供应和质量保障工作,确保货足价稳,满足广大群众需求。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等安全设施的检查检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购物。

大年三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片忙碌景象,干警们正在进行监控调度和接处警工作。沈明举走进中心监控指挥大厅,向干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全县公安干警一年来为守护一方平安做出的贡献。沈明举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剧增,公安部门工作比平时更重,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各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和谐的环境里欢度春节。

春节期间的电力保障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在固镇供电公司,沈明举走进电力调度控制大厅,详细了解重点行业用电以及目前用电负荷等情况,听取供电公司春节期间保供电措施和应急保障工作汇报,要求供电公司进一步落实责任、保障到位,展现电力担当,让全县人民过一个舒适亮堂欢乐的春节。新的一年,供电公司要在电力设施建设、企业管理和为民服务各方面再接再厉,为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当天上午,沈明举还来到长途客运站,亲切慰问了春运期间坚守客运一线的干部职工,要求客运站科学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调度和运营管理,全力保障春运安全;进一步加强站内外环境建设,为广大旅客创造舒适的环境。

来源:固镇融媒 祝肖俊

编辑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