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首期结业

发布日期:2023-02-05 08:37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4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首期正式结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就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落实,王志指出,要坚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这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本乡镇本部门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理念、政策举措和项目抓手,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王志强调,要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到底在于抓发展,关键在于抓落实,要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紧盯投资、引资、融资,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抓目标争先进,抓晾晒强比拼,抓督查促落实,抓学习强协调,抓作风提效能。要紧盯投资、引资、融资,夯实发展根基。一要增投资,加快产业升级。聚焦项目入库、企业入规,聚焦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达和年均增长目标任务,强化项目调度推进。二要强引资,厚植发展动力。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专项活动,坚持高位推进,聚焦产业引领,强化土地要素保障。三要稳融资,强化资金保障。要做大做强投资集团,坚持谋项目同时谋资金,坚持四个不漏抓财税。

王志要求各位学员,要守牢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舆论、廉洁自律四条底线。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时刻保持“抢、干、拼”的昂扬状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固镇落实落地,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固镇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6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