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书记沈明举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1:4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沈明举实地到蚌铜产业园督导调度2021年以来签约未投产的25个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新马大道、铜陵大道、丰和路建设情况。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县工招园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沈明举对现代物流园、激光产业园、光大热电联产、卫钧产业园、自行车产业园、恒立羊绒等重点供地项目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入驻电子信息产业园等租赁厂房未投产项目逐个进行走访调度。实地调度结束后,在蚌铜产业园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对招商项目推进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作出具体安排。

沈明举要求,当前正处施工黄金期,要抢抓有利天气,把“黄金期”变成“攻坚期”,上工人、上机械,抢工期、赶进度。要真正包保到位,不能只把包保联系写在纸上、挂在墙上,县经济开发区要对园区内项目进行复盘,明确包保责任;要真正督促到位,网格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到一线督促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帮办服务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真正调度到位,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要主动调度、分级调度,多到一线现场调度,在办公室也要电话调度,调度不动的及时报县委、县政府,要紧盯园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不因基础设施滞后影响开工、投产时间;要督查问责到位,县督查考核中心、工招园办公室要联合开发区纪工委,不定期对开发区工作开展督查,督查发现问题仍不解决的严肃问责。





来源:固镇融媒 县委办公室

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