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沈明举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5 11:42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县委书记沈明举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副县长戴传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明举先后来到连城镇孟城村、丰原福泰来乳酸有限公司、县经开区污水厂、年产10万吨农药制剂项目工地、南城区濠城路水体整治现场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沈明举仔细查看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整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连城镇孟城村畜禽养殖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沈明举要求连城镇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明确期限,加快实施违规养殖棚拆除等工作;要多措并举尽快治理好被污染的水体,全力恢复孟城村周边环境生态原貌。

在县经开区年产10万吨农药制剂项目工地,沈明举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环境保护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基本国策;施工现场办公、作业和生活设施等应当符合环境有关规定;要明确工期,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在调研南城区濠城路水体整治情况时,沈明举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到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结合水环境质量、水污染现状和水质改善目标,积极排查整治各类污染源,进一步做好雨污分流截污纳管工作,确保水体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当天,沈明举还对县经开区安徽丰原福泰来乳酸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污水厂处理和中水回用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来源:固镇融媒 李圣

制作: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