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沈明举向全县各行业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01 15:43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县委书记沈明举亲切慰问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和企业一线工人,并向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要贯彻落实今年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固镇贡献力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怀杰参加慰问活动。

沈明举首先来到县垃圾转运中心,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建设付出的辛劳。沈明举叮嘱县城市管理部门既要带好队伍,更要关心爱护环卫工人,高温天气即将来临,要做好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作业安全。要加快推进环卫基地项目建设,推动我县环卫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在县公安局,沈明举亲切看望了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并要求广大干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

奋战在工业生产第一线的工人们节日过得如何,沈明举十分关心。当天上午,他先后走访了天星树脂、三星纸业、沃拓科技等工业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并与工人们亲切交谈。

走访中,沈明举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广大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固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保障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五一”期间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作为重点领域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



来源:固镇融媒 祝肖俊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