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11:40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明臣作党章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臣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特点和内容、学习遵循党章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地解读,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和专业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十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坚持“四轮驱动”路径,做大做强“四大主导产业”,以铁锤砸铁钉的决心,敢于担当尽责,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固镇贡献力量。





来源:固镇融媒 李圣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