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1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主持召开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全县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情况的汇报》和《城区安置房建设、拆迁、回迁及难安置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固镇县住宅物业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方式方法,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鲜明的实干导向,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做好政府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全过程,结合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第一时间高质量落地落实各项部署。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全力以赴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持续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执行效能,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创造性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是维护社会平稳运行、解决群众疾病后顾之忧的“压舱石”。要依法健全社会保障基金监管体系,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要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强化部门协同、提升监管能力。

会议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推动,创新思路举措,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摸清底数、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工程建设。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区住宅小区数量不断增加,物业管理已成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物业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迫在眉睫。要提高认识,迅速落实、紧盯问题,化解隐患、压实责任,凝聚合力。


来源:固镇融媒 朱怡然

编辑:徐鹏

审核:周振华

监制: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