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固镇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8 08:42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上午,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沈明举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浩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出席。


沈明举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多项工作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先进行列,连续22年荣获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县,获评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区)称号,为固镇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同志们表示祝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着力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固镇模式。要严格落实“忠专实”“勤正廉”要求,全力锻造过硬固镇政法铁军。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紧紧围绕建设“七个强县”目标,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固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砥砺奋进前行,坚定做好固镇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信心决心。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科学把握固镇政法工作现代化的风险挑战。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固镇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