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固镇要闻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5 14:54    来源:固镇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蚌山区区委书记桑延慧率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朱纪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敬等陪同考察,蚌山区领导关于、安永民、石艳、路军等参加考察。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南区管委会、县安格斯肉牛良种繁育基地、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鲜食工厂等地进行考察,主要考察了我县开发区建设、甬蚌产业合作发展情况、高端肉牛产业和肉鸡食品全产业链项目发展情况。蓬勃建设发展中的甬蚌产业合作园区、千头纯种安格斯肉牛良种繁育现场、现代化的肉鸡鲜食系列产品加工流水线……让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我县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固考察表示欢迎,并表示,当前,固镇聚焦建设“七个强县”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示范区,全力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路。固镇县与蚌山区是亲密合作、携手共进的好伙伴。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分享各自发展经验,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对接机制,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人力资源、城市改造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桑延慧在考察时表示,固镇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抢抓甬蚌合作机遇,突出招大引强;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方面可圈可点,取得了一系列宝贵经验,值得蚌山区学习借鉴。希望两个“兄弟县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把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