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9 12:42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相关考生:

    按照《固镇县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体检

分组

职位
代码

准考证号

1

第五组

1101

012180130

2

第五组

1102

012180210

3

第五组

1103

012180318

4

第五组

1104

012180503

5

第五组

1105

012181111

6

第二组

1104

012180512

7

第二组

1104

012180522

8

第二组

1105

012181220

 

  二、网络打印体检通知书

1.时间:2022121日(星期五)前通过固镇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体检通知书

2.缴费:体检当天在体检医院缴费,费用自理。

  三、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2022 121日(星期五)上午。

  2.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于2022121日早晨7:00之前,空腹到固镇县城关镇浍河路跃进门东侧的“法治广场”集合,统一点名抽签,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3.参加体检前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四、体检要求

  1. 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 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体检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体检:体检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的;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同时伴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

所有考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核酸检测,考生须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检考生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元月197:00以后)。行程码显示体检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另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考生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元月207:00以后)。

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37.3℃,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考生入场时检查考生所需的核酸检测报告并核验安康码和行程码,考生体检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或医用外科口罩。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