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城关镇全民创业园入口绿化项目招标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1 10:45   作者:城关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关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招标条件

  固镇县城关镇全民创业园入口绿化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固镇城关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安徽龙飞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现对本工程施工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固镇县城关镇全民创业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垂叶柳、青松、紫叶桃等栽植工程招标控制价:289970.00

2.2计划工期:15个日历天。

2.3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2.4被邀请单位:信阳市光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固镇县益民苗木专业合作社、河南三鸣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固镇县金汇苗木专业合作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内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或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 2022121日前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各被邀请单位。

4.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300元整,开标现场扫描缴纳,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1273:00时,地点为:固镇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212617:00前以电子邮件(1820520090@qq.com)形式予以确认,确认通知格式详见附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公布,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镇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龙飞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固镇县城关镇谷阳路78号

联系人:

 话:1372119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