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固镇县卫健委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卫生健康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14:48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打击整治卫生健康领域养老诈骗违法行为,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开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通道。

1.举报电话:0552—6022306。 

2.受理时间:工作日 9:00—17:00。

3.举报范围:固镇县范围内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4.举报提示: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查及回复;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