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大中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申请租赁补贴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7 14:58   作者:住房城乡建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大中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朋友们:

您们好!

为加快人才强县战略,优化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固镇县城市竞争力,吸引更多的毕业生来固镇就业创业,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开始固镇县2023年度外地就业大学生租赁补贴申请工作。凡毕业未满五年且在我县稳定就业的大中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均可到单位所在地居委会申请享受住房租赁补贴;在乡镇工作的毕业生可直接来住房保障办公室申请、咨询。

咨询电话:6015527

 

申 请 须 知

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申请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中专(含)以上学历,毕业未满5年;

2.申请人在用人单位工作,并正常缴存社会保险金或住房公积金;

3.外地户籍的毕业生在本县未购房;本地户籍大学生同一户籍内家庭成员无私有住房、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代步车辆价值不超过拾万元整(提供购车发票);

4.申请人通过审核后可享受租赁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