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六次产业政策第二批奖补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0 11:36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六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蚌政秘2019〕65号)《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打造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行军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实施方案的通知》蚌政秘2019〕88号)、《蚌埠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兑现 2021 年六次产业等政策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现组织申报2021六次产业政策奖补资金项目,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相关申报材料于202365日前上报到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

联系人:单股长  联系电话:0552-6058006


附:《固镇县2021年六次产业政策奖补资金第二批实施方案》

                                                                                                                                                            

                                                                       2023530

固镇县2021年六次产业政策奖补资金

第二批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六次产业发展,全面促进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根据《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六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蚌政秘2019〕65号)《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打造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行军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实施方案的通知》蚌政秘2019〕88号)、《蚌埠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兑现 2021 年六次产业等政策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贷款贴息

(一)实施内容

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合体牵头企业,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技术改造贷款,按照实际产生利息50%给予贴息。贷款贴息年度为202161日2022531日,最高不超过20万元。

(二)实施主体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二、积极培育龙头企业

(一)实施内容

对新认定市、省、国家级龙头企业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补;新认定市、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分别给予2万元、5万元一次性奖补;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除享受现有科技政策奖励外,再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补。

(二)实施主体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三、大力推动品牌建设

(一)实施内容

对参加市、省、全国各类农交会开展品牌宣传企业分别给予0.2万元、0.4万元、1万元一次性奖补;对农交会市长推荐产品品牌宣传、组委会组织的电视品牌宣传、蚌埠馆日活动品牌宣传按照实际宣传费用给予一次性奖补。对新增绿色食品企业、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给予3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补。

(二)实施主体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四、实施要求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好项目申报、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做好实施主体范围确定、实施过程督导,加强资金拨付管理。申报单位要对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五、监管措施

做好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绩效自评和项目资金监督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发现群众举报反映等情形的,要立即组织核查,确保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