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参保群众的一封信——“我向医保拍拍砖”意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10:39   作者:医疗保障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广大参保群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市医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现在全县医保系统开展参保群众就医负担重报销不方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优化医保便民服务,现向全县发布参保群众就医负担重报销不方便问题意见征集公告。如您在就医医保报销过程中遇到负担重不方便等问题,欢迎您向县医保部门提出意见或建议。针对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县医保部门将安排工作人员一一进行处理答复。意见征集时间:2023年6月2日-2023年8月31日,意见反馈方式如下:

1.通过固镇县人民政府官网中的“政民互动”栏目;

2.通过拨打电话:固镇县医保局办公室:0552-6090105;

固镇县医保中心办公室:0552-6090113;

固镇县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0552-2599589;

3.通过电子邮箱:gzxylbzj@163.com

4.通过现场反馈:地址:固镇县投资大厦11楼医保局办公室、固镇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医保窗口。